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委员单位

内蒙古蓝色火宴科技环保股份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内蒙古蓝色火宴科技环保股份公司原名内蒙古万众炜业科技环保股份公司,创建于2015年12月30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清洁能源创新企业。公司下设60万吨/年洁净煤热解车间、2*15MW荒煤气发电车间和60万吨/年清洁型炭生产基地三处,生产制造业务涉及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陕西神木市、新疆哈密市,形成配套的循环清洁能源产业链。是目前国内规模最较大的烧烤炭生产基地,2018-2023年连续获评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荣膺全国十佳兰炭企业;2022年荣获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同年荣获内蒙古石油化工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20-2023年荣获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23年荣获东胜区城市合伙人荣誉称号,荣获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三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优秀奖,并入围国赛。

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发起并参与制定煤基烧烤炭行业标准的民营企业,发布于2021年11月。连续5年构建了148项专利保护矩阵,2021年获评自治区科技厅煤炭分级利用研究开发中心;2022年荣获自治区工信厅批复工业设计中心。

公司于2017年5月经批准成立鄂尔多斯市“蓝色火宴”环保型炭协会,成功举办三届“中国环保炭产业高峰论坛”,旨在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为了实现整体产业链的闭环和上市商业模式的布局,公司旗下配套有生物产业、型炭加工、焦化、发电等产业。公司不断完善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独特的低阶煤分级利用循环产业,在探索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走在行业前列。

公司制定了“蓝色火宴”“蓝色火焰”双品牌战略,并同时完成了全品类222项商标保护;其中“蓝色火宴”全力打造烧烤炭行业领军品牌;“蓝色火焰”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清洁取暖炭服务专家。在2021年举办的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估中,“蓝色火宴”商标获得“内蒙古优秀品牌”荣誉称号,“蓝色火宴”品牌价值4.3亿元。

蓝色火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社会责任的担当。在王进平董事长的号召下,公司创建了鄂尔多斯市万众炜业帮扶救助中心,正长期致力于鄂尔多斯市贫困乡村、弱势群体及贫困学生帮扶救助回馈社会的慈善活动,并提出在未来建造希望学校,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价值取向。

公司坚持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本着客户第一、以员工为核心的目标,建立健全创新的管理模式,打造一流的卓越团队,树立双赢的长远发展目标。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