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委员单位

江苏恒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江苏恒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恒河一沙,温润而泽!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 公司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效益,以优质服务求发展”的宗旨,实行低成本、低利润、高服务的营销策略来争取用户,占领市场,针对市场找差距,找对策,对用户实施“三满意”政策,即“质量满意、服务满意、价格满意”,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制定适应市场变化的营销方针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积极挖掘潜在用户。在短暂的五年之中迅速成长与崛起,坚持为“民”服务与时代需求同步创新发展提供深度服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及各企业的一致好评!

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公路管理与养护;餐厨垃圾处理。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生活垃圾处理装备销售;城乡市容管理;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金属制品销售;塑料制品销售等。

业务领域:污水处理设备,渗滤液处理,工业废水,农村污水等污水处理项目。公司拥有专利17项,在中转站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技术、反渗透膜清洗检测一体化设备、生物菌球降解污水的处理装置、热解垃圾污水处理装置等拥有多项独创技术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软件著作权8项、商标注册4项。相关技术装备已在江苏、江西、安徽等国内多个项目得到应用。公司拥有多种先进的废水处理技术专利,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工艺、优化的工程设计和完善工程管理等专业技术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量化的废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有效降低成本和达标排放,大大提高经济效益。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工程安装调试运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废水处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强大的工程队伍,与苏州科技大学密切合作拥有一批专业从事废水处理、环保技术开发和应用的现代科技型队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