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委员单位

上海金铎禹辰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上海金铎禹辰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虹桥世界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薄膜与微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产学研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多项纳米金刚石和碳纳米材料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已经成功应用在高端装备制造、生态环保、大健康等多元产业领域。应用于大流域水环境治理中的“协同超净化水土共治技术”,已被水利部及云南水利厅列入《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被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授予“生态环境创新技术产品”,并于2022年通过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评估认证。

“协同超净化水土共治技术”在治理过程中无需投放任何化学药剂,不产生任何二次污染;可在相对较短时间内消除大面积、大流域水体和底泥中的有害污染物;激活土著微生物群、浮游生物、水生动植物群,恢复水体自净功能,恢复自然生态。具有较低运行成本、低能耗、高适应性的特点。

公司先后承担了“纳米金刚石水土蓝藻共治技术装备在太湖/蠡湖金城湾抑藻控藻中的应用研究”科研课题、太湖梅梁湖十八湾蓝藻治理、河北衡水湖、安徽省滁州市清流河、蚌埠市固镇经济开发区周边河道、亳州市蒙城芡河、淮北市懈河李大桥闸段治理、东北高寒地区重度污染湖泊综合治理项目等各类水体治理及水质提升工程项目,累计完成近百个工程案例。应用领域涵盖黑臭河道连片治理、大型水体(湖泊/污染塘/沿海养殖水域)生态修复、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水质净化提升、水源地水质提升改善、重度污染修复等。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治水宗旨和“生态兴则文明兴”的发展理念,不断增进技术与装备的智能应用,并以协同多元集成的模式践行“山水林田湖草”的综合治理,让水生态系统各得其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献力!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