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龙源环保智慧环保平台晋级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百强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11月11日,从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官网获悉,龙源环保特许运维事业部 “龙源智慧运维”团队参赛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慧环保平台解决方案”在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北京赛站中喜获三等奖,顺利晋级全国百强总决赛。

龙源智慧运维团队从项目背景、技术方案、应用成效、商业模式四大方面对“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慧环保平台”进行汇报及答辩。最终获得北京赛站领军组第八名、三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该方案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度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火电环保领域的应用,解决了多家项目分公司存在的孤岛运行、能耗物耗高、运行方式粗放、设备可靠性差等问题,行业价值与经济效益显著。

作为国内一流环保领军企业,龙源环保不负“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新时代使命,成立龙源智慧运维团队,建成实现“少人值守、低碳智能”的智慧环保平台,实现特许运维业务全场景智能化转型,大幅降低火电环保系统能耗物耗,有力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

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工业互联网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同频共振。其中,北京赛站以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模式进行,由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在300余件作品中选拔出61件进行评审,共21件作品晋级12月初在浙江宁波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期待龙源智慧运维团队在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