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辽宁海天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辽宁海天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沈阳东部国家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2021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辽宁省“专精特新”技术(产品)企业、辽宁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与国际TS16949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集中力量开展重点科技攻关。目前公司已在垃圾浓缩液固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垃圾焚烧飞灰固化稳定化与资源化利用、垃圾填埋场异味治理等领域持续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取得显著的科研成果。特别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垃圾渗滤液浓缩液固化处置及原位资源化利用技术”已取得突破性研究成果和良好的工程应用业绩,可真正实现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的目标,作为公司主营的核心产品,现已在辽阳、鞍山、济南、武汉、张家港等多个城市的垃圾填埋场实现了产业化应用,累计处理垃圾浓缩液50万余吨,实现产值近10亿元。该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6项(均已授权),通过了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技术评估和辽宁省环保科技成果鉴定,并已进入2020年辽宁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和辽宁省重点节能减排技术目录。


海天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近7年的研发于2018年6月和2021年4月两次通过了辽宁省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省级技术鉴定:海天阁公司共拥有8项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垃圾填埋场浓缩液资源化处理及垃圾防水覆盖原位应用工艺》、《垃圾填埋场浓缩液固化处置及制备垃圾垫层材料资源化利用技术》。《垃圾填埋场浓缩液资源化处理及垃圾防水覆盖原位应用工艺》、《一种固体污染源的喷射覆盖工艺》、《一种协同固化垃圾焚烧飞灰和垃圾浓缩液的处理方法》、《免烧砖及其制备方法》、《垃圾填埋场太阳能、风能管道燃烧除味器》、《一种覆盖浆料及垃圾渗滤液处理方法》。


2021年1月-2021年4月,本公司与武汉市政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武汉生态投)合作,对武汉市陈家冲垃圾填埋场浓缩液进行固化处置,处理量为3000吨/日,累计处理30万吨。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