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民进湖北省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运鸿集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月22日,民进湖北省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运鸿集团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省青基会理事张琼,中国运鸿控股董事局主席、民进省直经济法律总支副主委李玉保,中国运鸿控股董事会秘书张亚平,运鸿集团总经理邢志新等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运鸿集团总经理邢志新主持。座谈会上,李玉保主席对民进湖北省委员会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邢志新总经理重点介绍了集团“四园一中心”产业体系、各产业板块规模、技术创新、市场布局、社会公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作了集团数字化产业发展的报告。运鸿集团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首席专家何静仁对集团全生物降解材料作了详细报告。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省青基会理事张琼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运鸿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运鸿集团以大健康产业推进“健康中国”理念的服务精神与民进的公益思想非常契合,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服务社会,践行公益方面,做出更多成果,也希望运鸿集团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扬倾情奉献的企业精神,承担好民营企业责任,回馈社会,继续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了解到运鸿集团的数字化产业、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方向与当下时代的发展趋势非常契合,体现了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精神,希望在今后能够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互相传达交流。

会议最后,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总结发言,他对运鸿集团在高速发展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集团在疫情期间的公益行动、民进“爱心壹小时”基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数字生活新服务,大力发展数字贸易,不仅是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转换增长动力,积极扩大内需”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运鸿集团在数字化产业发展中布局,是积极调整产业布局,整合产业资源,主动融入现代产业经济体系建设的体现,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牢牢把握数字化发展战略机遇,争取赢得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动权,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大有可为。

他还指出全生物降解材料的研发对生态环保事业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同时也是运鸿集团发挥自主创新能力为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体现,希望运鸿集团能够不断拓展在全生物降解材料领域的优势,在绿色时代潮流中走出坚实的步伐。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还有:民进湖北省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徐斌,民进湖北省律师公益团副团长、民进省直经济法律总支主委郑青松,运鸿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峰,运鸿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张忠胜,京迈(武汉)电子商务总经理魏杨,运鸿集团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首席专家何静仁,运鸿集团上市业务总负责人汤力。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