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委动态

工委会领导一行拜会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下午,“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石祥一行拜会纳米比亚驻华大使馆,纳米比亚驻华大使伊莱亚·乔治·凯亚莫阁下对我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伊莱亚·乔治·凯亚莫阁下表示纳米比亚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将环保写入宪法的国家之一,旨在可持续的维持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和利用自然资源。气候变化带来的极端天气给人类健康带来直接和间接的影响。这两年纳米比亚大旱,上个月却因雨季降雨量过大而造成洪灾,洪水拦截公路导致学校停课,房屋被毁。大使阁下希望通过中华环保联合会和“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等环保组织的努力,加强双方就环保领域的交流沟通,并欢迎中方企业前往纳米比亚考察投资环境。

“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石祥介绍了 “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愿景,以及如何运用该平台优势促进中国生态环保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石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并向大使阁下颁发“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聘书。

“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高级顾问旨在给予工委会经济、环境、文化、外交等领域的指导意见,与同行权威专家们共同开展我国民间环境领域与国际市场互联互通、交流与合作,加强、实现国内外要素资源共享,为“一带一路”注入更多正能量,创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国民间生态产业实践案例。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