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委动态

热烈祝贺我会石祥同志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月10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工作机构成立暨培训会,我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石祥被任命为“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生态环境和人口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 


石祥秘长表示,非常感谢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的信任,这是组织对自己的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更是党员的一份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的平台优势,尽责履职、当好委员、为党内多做贡献。

(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贺泓代表市委会为委员颁发聘书)


带路工委会介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带一路”倡议,发挥社团组织优势作用,通过交流与对话,广泛联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机构和企业,积极推进双边合作、三方合作、多边合作与区域合作,推进我国生态环境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沿着绿色、高质量发展方向深入开展务实合作。经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会批准成立“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带路工委会接受中华环保联合会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和指导,遵守《联合会章程》和各项法律法规。

带路工委会由热衷于推进“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团组织、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等相关单位及个人组成。带路工委会秉承“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理念,以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整合国际、国内政府、企业及科技资源,为我国生态环境领域走出去、引进来,夯实产业合作新基础。为早日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经济合作架构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