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政策环境 >> 政策法规

共同抗“疫”,部委地方优惠政策措施汇总

信息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而来,对中国及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冲击,各行各业均受到很大影响。为阻止疫情,稳定经济,国家和地方纷纷出台扶持政策,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税务总局等多个部委先后发文,涉及财税、金融、外贸等多个领域的多项政策密集出台,从国家层面明确了企业相关税费减免、优惠政策等,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在地方层面,上海、北京、广东、山东等地也陆续推出一系列企业减负措施,从缓缴社会保险和部分税款、减免房租、贷款适当展期等方面给予政策优惠……切切实实扶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我们收集了近期国家及地方出台的企业帮扶政策措施,供大家参考。

国家层面政策汇总

地方层面政策汇总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